每次穿「隱形襪」都有一個煩惱,就是每次穿上鞋再走幾步後,襪子都會在後腳跟的位置脫落,變成「沒有穿襪子」,沒有襪子緩衝摩擦力,很容易還會因磨擦過度而導致脫皮,甚至流血。近日有日本女生分享,無印良品新上架的「隱形襪」可以避免以上的問題。

 

日本 Muji 無印良品在今個夏日上架了這款超短的隱形襪,除了能能剛好遮蓋腳趾、低開的側邊之外,也特別在後跟位置加入止滑墊,腳底加入圓形的棉質混合織物,為各位穿平底鞋的女士增加舒適度。推出後得到許多日本女生的好評,一致同意為「不會脫落」的隱形襪。

Muji「隱形襪」有兩個尺寸,分別為 21-23cm 和 23-25cm,還有膚色、深灰、黑色等三種選擇,售價為¥300。

Source:Muji

Tags : FeatureMuji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