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夾式耳環,你是不是仍停留在款式不多、而且老套的想法上?的確大部分耳環款式都是設計給有耳洞的女生,不過隨著時代的變化,夾式耳環也可以很時尚、戴得很舒服。即使是 CHANEL 的愛好者,也可以從那裏找到時尚的夾式耳環,誰說漂亮款式沒有照顧沒穿耳的女生?

來到春夏季,CHANEL 飾物除了經典的雙 C Logo、形珠和閃石外,特意添加了粉色系如粉紅、粉藍、綠色等顏色的物料作點綴,增加春夏和年輕可愛的氣息,不過在夾式耳環中,大多只使用閃石和珍珠作點綴,大概是考慮到款式較能長興吧。

以下 3 款夾式耳環易於日常配襯,價錢也較入門級。

至於以下 4 款比入門級貴,適合出席重要場合,款式也較誇張。

同場加映:

想戴上 CHANEL sesonal 用上粉紅、粉藍、綠色等顏色物料作點綴的特別款式耳環,可能就真的需要穿耳了,粉色的點綴一看就知道是春夏款式,還有點 Vintage 的感覺。

photos: CHANEL

Tags :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