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歷新年前買新鞋已成為不少人的習慣,今年有不少品牌都推出有關「鼠」的相關產品,以迎接鼠年。當中最受大家喜愛而又與「鼠」相關的,莫過於迪士尼最具代表性人物 Mickey Mouse,就連adidas Originals也把經典鞋款結合Mickey Mouse。

adidas Originals X 迪士尼 Mickey Mouse 別注版鞋款系列

Superstar

適逢經典大熱鞋款Superstar 50周年,Superstar設計作基調,鞋身沿用白色皮革,Mickey的標誌性黑、紅、黃配色的下半身身影放在鞋側位置,充滿趣味又配合Mickey Mouse的個性。

Stan Smith

系列共為Stan Smith推出2款聯名鞋款。為慶祝及向 Mickey Mouse 92 週年致敬,Stan Smith鞋款以緬懷 Mickey Mouse 黑白動畫的黃金年代為設計靈感,以懷舊的黑白配色打造,簡約又復古。

至於另一款Stan Smith鞋款,將嶄新技術與傳統美學融合,將Mickey Mouse 漫畫以 3D 效果佈滿鞋面上,同時配備3D眼鏡,以創新、另類方式呈現漫畫趣味,後跟位置則印有黑白 Mickey 頭像。

除了鞋款,還有可愛的Mickey Mouse腰包,這次的主角是Mickey,所以亮點在於袋中印有活潑跳躍的Mickey,而adidas三間字樣和logo低調放置於側面標籤與拉鍊中。

*將於2020118日正式登陸上架

Photos: Girl Secret / adidas Origi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