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無間斷與不同的品牌推出聯乘系列,好像 Jil Sander、Hana Tajima、Inès de La Fressange 等都吸引了很多人搶購,而當中 UNIQLO 合作最多的就是 JW Anderson。近日,他們再推出春夏2021聯乘系列,這次的設計更有春日活潑氣息。

這次 UNIQLO x JW Anderson 系列,用上亞麻、棉等天然素材,為悶熱的夏天作好準備,而且色彩上用了比以往更繽粉的顏色,在一些單品上也刺上簡約可愛的花朵圖案,如同手工製品般的設計,揉合鄉村女孩的風格。

這次女裝推出24件單品,當中有捧球帽、背心、短褲、連身裙、襪子、襯衫等等。將於4月23日正式公開發售。

Source:Uniqlo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