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白色的球鞋向來百搭易襯,而且簡約設計又永不過時,不少人鞋櫃裡都藏有一雙。如此深受大眾歡迎,各大運動品牌當然會把握商機,用不同的球款系列推出純白色球鞋,掀起搶購熱潮。Nike Air Force 1 Type 原來也悄悄地推出純白色的設計。

以經典鞋款 Air Force 1 改造而成,屬於N354系列Type鞋款,向 Steve Prefontaine 速度致敬,側面印上草寫的「N. 354」,更改經典的 Swoosh ,猶如一雙以手繪畫上的鞋款。

半透明材料,加上十分有新意的鞋子細節,後跟位置還加入了可調節綁帶。獨特又細膩的設計,不經不覺成為不少人入手白色球鞋的首選。鞋款還有多個配色,喜歡玩味感重的你或許可以考慮一下。

Source : deadstock 

Cover : IG@kicks_spacedeadstock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