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Trends & Tips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打造徐睿知話題造型的韓國時裝品牌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Credit to TVN

隨著韓國娛樂事業的發展,韓星,韓劇的衣著在近年成為時尚潮流指標,韓國時裝品牌的發展速度,大家也有目共睹。由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正在熱播中,劇集更登上韓國NAVER熱搜,而徐睿知所飾演演的人氣童話作家高文英的時尚穿搭同時引起高度關注,其中令人注目目的幾套服裝就出自韓國設計師之手。

1 /金敏珠

Minju Kim(中);信譽至Instagram @nextinfashion

如果你是Netflix時尚真人秀《 Next In Fashion》的觀眾,必定熟悉Minju Kim這個名字。作為節目冠軍,韓國設計師Minju Kim曾獲得H&M設計獎,作品使用色彩鮮明的設計以及大膽輪廓,貫徹浪漫女性樣式,甚至多次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模式。設計帶點少女的可愛玩味,但又不乏高訂的優雅端莊,為節目帶來一種獨特的亞洲時尚。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截圖

徐睿知在劇本中穿上的這件裙款,充份表現了Minju Kim的設計風格。白色睡裙以透薄材質,柔和輪廓,荷葉邊裙擺設計,在月色下更顯飄逸,溫柔浪漫。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

飾物方面,雖然配搭的CHAUMET Liens Seduction戒指及Jeux de Liens Harmony項鍊並非韓國品牌,但造型師的心思很值得一提。“ Liens de Chaumet緣系•一生”為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的標誌性珠寶系列之路一,自1970年代面世世以來便成為“情感珠寶”的標誌,兩件首飾背後都像徵著緣份和連繫,表現出力量強大卻無形的緣分約定,不但激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集,更代表分享及見證彼此人生的重要時刻,與劇中這一段的意義非常吻合,可見造型師花盡心思。

Chaumet JDL Harmony吊墜$ 114,000
Chaumet Liens誘惑戒指$ 16,400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截圖

另一套Minju Kim的粉紅色裙款套裝就連IT Girl Alexa Chung也曾經穿上,而配搭LOEWE皮腰帶的淡黃色襯衫同樣出自Minju Kim。服裝色彩鮮明,百折,公主袖,荷葉邊設計展現浪漫女性優雅,在妝發的搭配下徐睿知高冷氣質依舊。而配搭這兩個造型的手袋則出自另一韓裔設計師-Joy Gryson。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Credit to TVN

2 /喬伊·格里森(Joy Gryson)

歸功於Joy Gryson

Joy Gryson可謂韓劇史上出鏡率最高的手袋品牌,《夫妻的世界》,《梨泰院類》,《我的ID是江南人》,《觸及真心》,《金秘書為何那樣》等大熱韓劇都Joy Gryson曾任職於Marc Jacob,Tory Burch,Coach和Calvin Klein,經驗豐富的她特別鍾情於手袋,設計上註重實用,摩登,簡約,價格定位屬於小資女,OL,甚至女明星的青睞。

Joy Gryson₩398,000(〜HK $ 2,580)
喬·格里森(Joy Gryson)₩358,000(〜HK $ 2,320)
喬·格里森(Joy Gryson)₩418,000(〜HK $ 2,710)
喬·格里森(Joy Gryson)₩378,000(〜HK $ 2,450)

來源:Frestyle.blog
本文由 “FRESTYLE” 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