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捧的鞋履品牌 Excelsior ,在幾年前因為「餅乾鞋款」而大受歡迎,除了成為很多人必備的鞋款之一,它的耐穿程度也獲讚,獨特的設計更帶領潮流,有不少品牌都模仿它餅乾鞋的鞋底設計。近日, Excelsior 再掀起大家搶購熱潮,因為品牌在今個春季推出絕美的新色,百搭易襯,吸引了很多女生衝著下單。

Excelsior 在今個春季,主要推出了4個清新的顏色,包括粉藍 Tempo Blus、灰藍 LIGHT Grey、粉紅 Pink 及奶黃 LIGHT BEIGE,另外還有最受大眾歡迎的卡其色 Off-White,單色的設計十分百搭易襯,而且這些色號一推出,詢問度極高,就連本地的女生都忍不住急急找代購幫忙。(原價 69.000 won)

除此之外,還有鞋舌與鞋身不同顏色配搭「𝗕𝗼𝗹𝘁 𝗟𝗼 𝗧𝗼𝗻𝗴𝘂𝗲 𝗖𝗼𝗹𝗼𝗿 𝗕𝗹𝗼𝗰𝗸」都是今季值得留意的款式,當中包括黑色與卡其色、灰藍與卡其,以及粉紅與卡其三款配搭。

Source : watco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