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 GD 過去都是 Chanel 的席上客,更是已逝的Chanel總監「老佛爺」最愛的男星之一,記得在他服兵役前,以唯一的亞洲面孔成為 Chanel 時裝大秀的嘉賓。最近,GD 特意刮掉了鬍子,重回清秀、乾淨的外表,再度出席Chanel 2020 年春夏高級訂製服大秀。

Jacopo Raule / Getty Images
PHOTO: GETTY IMAGES

GD 穿上Chanel 女裝經典斜紋軟呢外套,內裡搭配深色印花襯衫,下身以深藍色的直筒褲相呼應這次Chanel時裝大秀的主題,頭上戴著隨意扣上的黑色海軍帽,還背著自己手繪 DIY 的 Chanel 珍珠鍊帶包,仔細再看還會發現他在外套上加入許多小別針裝飾。雖然 GD 今年已經32歲,比往年增添成熟男人味,但他的時尚感並沒有受到兵役與世隔絕的日子所影響,其混搭淩亂的風格相信也只有他才能駕馭得到。

這次 Chanel 2020 年春夏高級訂製服大秀,藝術總監 Virginie Viard 將場景塑造成奧巴辛修道院 的古典花園,是伴隨 Gabrielle Chanel 成長的地方,也是Chanel風格形成之地。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