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近日在亞洲掀起一股「泫雅風」的熱潮。不但成為了韓流穿搭的前衛象徵,更讓不少粉絲和少女們紛紛仿效,在夏日形成一股繽紛多彩的花花熱潮。

一直以來,泫雅憑着纖瘦又火辣的身材,加上在鏡頭前大膽又潑辣的個性,相信是相當男女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但在今年夏天,泫雅一改過往性感誘人的風格,而改走充滿少女玩味的風調,非常適合她鬼馬活潑的個性。

#1 無處不在的「花」

由乾花的手機殻、花朵形狀的髮夾、花紋的衣服到配飾,甚至拍攝的背景和道具等,均佈滿了「花」的蹤影。花朵可以說是「泫雅風」中的重點元素。

代表春日的花朵,令整個造型充滿青春少女感。

深色系的熱帶花紋和細小的碎花洋裝非常顯年代感,正是今年流行的復古風格。

哪怕簡單的穿搭,靠在一大片的花牆前,也顯得分外奪目,恍如初戀的少女。留意,泫雅的唇色和背景的花牆顏色吻合,是不是有讓人想親一口的衝動。就連夏天必備的泳衣,也是花紋的圖案。

#2 春日綻放的彩虹🌈

在這雨水充沛的春夏,七彩繽紛的彩虹亦是「泫雅風」不可或缺的元素。自上個冬季起,彩虹色系的間條上衣已是泫雅標誌性的穿搭。鮮艷強烈的彩虹顏色不但帶出活力多變的感覺,橫向的間紋更在視覺效果上起凸顯身材的作用。

彩虹間條配合花朵圖案,莫過於為泫雅度身訂造的上衣。

#3 泫雅媽媽編織包

第一眼看到以為是CHANEL最新型既袋款,其實是泫雅媽媽親手編的愛心編織包~ 果然有其女必有其母,泫雅的媽媽同樣很緊貼潮流。自「泫雅媽媽編織包」登場後,更帶火了「泫雅編織包」的熱潮。自此,也掀起了一股「泫雅編織包」熱潮。除了色彩和款式選擇多外,外型小巧也相當可愛,方便配搭更顯得高檔。

花朵和彩虹都是象徵好著心情的事物,可能這便是泫雅好心情的秘訣。你們也快來跟上這「泫雅風」吧~

 

Photo Source:Weibo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