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許多人都認為,嬌小的女生應該要穿高腰褲、短上衣,讓整個人看起來更高、更修長,但相信有不少嬌小的女生,有時候又會很羨慕高個子可以輕易駕馭到長身款的時裝單品,但原來長身款的連身裙、外套並沒有想像中難駕馭。近日,日本 Global Work 推出以「低身長」為靈感的 Eiis 系列,為各位155cm或以下的嬌小女生帶來福音。

Eiis 系列意指「Even if it’s Small」,由生活創意總監 Naoko Takayama 及日本設計師 Chika Hirui 的三次合作的品,今次推出 XS 至 S 尺碼的低身長系列,推出一共13件單品,除了長至腳踝的連身碎花裙、長身大衣之外,當中還2包括百褶裙、闊腿褲、襯衫等等,尺寸也符合155cm或以下嬌小女生的身型比例。

Eiis 系列讓嬌小女生不需要再被身型比例所限制,為她們帶來更多選擇,也能穿出自己想要的時裝單品,因此在較早前於官網公怖時,已經吸引了不少日本女生關注。目前這個系列已經在官方網店 開始預購,並定於 9 月 9 日正式推出市面。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一下官方早前的開箱試穿影片:

Source : IG@globalwork_official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