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舉辦的 SS20 四大時裝週,早已預見皮革將會以全新面貌回歸。不再只有黑、啡、灰等的顏色,也不會單單以皮褸、皮褲等形式出現,今年皮革將會染上各種不同色彩,並且出現皮革背心、短褲、連身褲,甚至襯衫的款式。

 

COS : Leather Icons

以簡約風格為主的COS,今年也推出柔軟順滑的皮革單品,用色上雖然相對保守,選用黑色和墨綠色,但簡約俐落的剪裁卻非常吸引。短袖皮革連身裙也可以當作襯衫,軍綠色的皮革背心也百搭易襯。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在 SS20 的時裝週上,出現不少用色大膽的皮革單品,拼色或剪裁獨的的連身褲、粉紅色襯衣和 Over-Sized的長袖恤衫,打破過去沉悶單一的皮革造型,讓今個春季瀰漫活力朝氣。

 

Bottega Veneta

作為新一代時尚標誌的 Bottega Veneta,在過去 SS20的時裝秀也出色不少單色皮革衣著,以品牌皮藝特色的 Intrecciato 織皮技術,再現上季沿用的皮革拼接設計,也採用鮮有的 baby blue、紅、綠、橙等多種繽紛色彩,最後再配襯品牌著名的各款真皮手袋,整體造型更優雅高貴。

 

Hermès

提到皮革又怎能沒有Hermès呢?Hermès 在 SS20 巴黎時裝週上,用色上雖然相對沉實,但獨特的剪裁和線條突顯設計師的功力,皮革拼接到其它布料上,還有最亮眼的圍裙式外裙,揉合品牌的傳統和現代元素。

Source:Bottega Veneta 、COS、ferragamoNowFashio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