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不斷尋找更清爽的穿搭風格變成女生的首要任務,特別是汗流浹背的日子就連穿上有鋼圈的內衣都是一種沉重負擔。所以每到夏天,無鋼圈或是鋼圈較幼細的 Bra top 和 Bralette 便成為熱門單品之一,而且逐漸形成一股時尚微性感的內衣潮,只要學會以下 5 種穿搭法就能讓你在炎夏中享受涼快的時髦造型。

#1 半透視上衣打造若隱若現效果

Credit to Christian Dior 2020 Spring Couture & SS via Vogue

配上半透視上衣的穿搭法在今夏真的不能錯過,且看看Dior 2020 春夏系列就以半透上衣、連身裙內搭 Bra Top 的穿搭為主,證明內衣亦成為時尚界的重要產物之一。

Credit to Instagram @oanhdaqueen & @vitaliia

單穿 Bra Top 對於亞洲保守女生來說不太可行,而 2020 年最流行的配襯方法就是加上半透明或編織上衣,不會過份暴露又不失性感。淡綠色的內衣外搭可愛圖案的半透視上衣,活潑的顏色組合說明少女風與性感可以並存。而對自己身材充滿自信的你,可以選擇透視效果更強的黑色上衣,配上桃心領的 Bra Top 看起來高貴又有氣質。

#2 永不過時的歐美運動風

Credit to Kim Kardashian & Khole Kardashian via Pinterest

世界上大概沒有人比 Kardashian 家族更愛以 Bra top 穿出時尚運動風威力!誰會想到 3 種不同風格的單品:Yoga Pants、Bra top 和高跟鞋,合起來竟會如此好看。 Khole Kardashian 巧妙地配上同色打結襯衫,露出腰線而修飾體型,也可以如 Kim Kardashian 般配襯男性化的軍事風外套,完全不顯突兀地展現女性魅力。

#3 型格與冷豔於一身的西裝配襯

Credit to Instagram @lastcheyenne & @vitaliia

如果你一向走的是冷豔厭世風格,Bra Top 和西裝外套的配搭可稱得上是最合適,也是今季最潮流的打扮。選擇內衣時以別緻和簡單的樣式為主,與外套同色亦更加分!無論配襯型格的迷彩褲,又或是全白的高雅造型,中性化之外還帶點性感,不會予人內衣外露的低俗感覺。配搭西裝外套時,更推薦大家選擇針織、皮革、珍珠、交叉多帶、蝴蝶結等獨特款式,詮釋出更具個性的穿搭造型。

#4 Bra Top x 牛仔褲襯出懶惰假日感

Credit to Instagram @abramovskaya & @lizagulyaewa

襯托內衣方法有很多種不同面貌,絕非所想的過份暴露。配上 Boyfriend 襯衫和牛仔褲,營造懶惰的壞女孩感覺,最適合懶得配襯的休閒日子。而 Bra Top 種類也並不只有短身露腰款,像馬甲款式配上高腰牛仔褲,相對普通背心款式更有女人味、更加性感。

#5 Bra Top x 背心的多層次穿搭

Credit to MyPlasticFeeling via Pinterest & Instagram @theblondebliss

在夏天想營造出多層次的穿搭風格,Bra Top 加上背心便是一種時尚實用的 Layering Style,尤其當穿上超級清涼的無袖背心時,腋下的寬鬆設計常常令很多女生困擾,也會造成內衣外露的尷尬問題,但只要配上一件蕾絲內衣,就能輕鬆解決問題,更讓休閒感的無袖背心隱約露出一點女性化蕾絲設計。另外,三角式的蕾絲內衣緊緊貼合胸型,配上襯衫外套還可以增添層次感。

– Olivia Lau / FRESTYLE Team –
來源:Frestyle.blog
本文由 “FRESTYLE” 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cover: Credit to joannarahier.com via Pinterest & Emily Ratajkowski via WhoWhatWear

Tags : bra top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