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留意波鞋市場的話,除了 New Balance 的 327 深受亞洲女生歡迎,在近日的街頭上都看到很多香港女生穿著之外,還有一對乍眼看去很像很老土,有點像小時候上運動課要穿的款式,但它的耐看程度卻比想像中高,原來也非常受韓國 Model 或時尚 Blogger 歡迎的球鞋款式。

New Balance 推出的 「MR530 KA/KC」球鞋系列,在最近不時出現在不同網紅的 Instagram 上,去年最受歡迎的有白色及奶茶色,而今年最新推出的霧面灰藍配色也得到熱捧,在各大的球鞋店舖都斷貨。它的款式看上去雖然有點像「爸爸」才會穿,或者是中學上體育課時穿的球鞋,但原來女生穿上去,感覺復古之餘,也比想像中百搭。

Source : IG@elevre_rudy

這款球鞋除了可以襯搭運動服的造型,也適合西褲的配搭,或者是裙款,而且耐穿程度高,加上網狀的鞋面設計,也比較不怕會弄髒,絕對是可以每日「粗著」之選。

Source : IG@_____network
Source : IG@elevre_rudy

 

大熱球鞋 New Balance 327 全新配色詢問度極高,未正式上架已掀起搶購潮?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