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產品早已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時裝品牌跨足 3C 產品的合作,亦時有發生,單是去年 Samsung 聯乘 Thom Browne 推出聯名摺疊手機 Galaxy Z Flip,就足以令時裝迷津津樂道。電子產品與時裝界越走越近,CHANEL、Hermès 等各大品牌更不時推出 3C 配飾,要把你的 3C 產品變時尚單品,以下 3 樣科技潮流配件,絕對值得你入手。

1 / 顏值實用性兼備:Phone Pouch

自 Jacqumus 帶起 Mini bag 熱潮後,「小廢包」可說成為了時尚女生衣櫃必備單品。Mini bag 精緻小巧造型雖然成功虜獲一眾少女心,但個別設計就實用性而言,難免會為人詬病。

大家若想在精緻可愛和功能性中取得平衡,Phone pouch 或者才是你首選的折衷方案。Phone pouch 容量偏少,但放入手機、信用卡等出門必須品仍綽綽有餘。其中不少品牌推出 Phone pouch 時,還會融入自家標誌性設計,如 Dior 的 Vertical Saddle Pouch 就重新演繹了品牌的經典馬鞍包款,而小皮具的親民價格,亦令 Phone pouch 成為 CP 值甚高的潮流單品。

2 / 奢華在於細節:AirPods Case

近期另一矚目 3C 潮流配飾,莫過於 CHANEL 出品的 AirPods Case Necklace。CHANEL 包袋配飾一直是女生的夢幻逸品,這次品牌推出的 AirPods Case Necklace,以 CHANEL 招牌珍珠元素和小羊皮鍊條配上 Case 上水晶「雙C」Logo,又怎能叫女生不為之心動?

除了 CHANEL,Gucci、Prada 等各品牌其實也有推出類似的 AirPods Case 小物,在穿搭中加入小小的奢華細節,足以提升整體造型感。

3 / 聯乘潮流推介:CASETiFY 配件

說到真正備受時裝品牌青睞的 3C 配件品牌,CASETiFY 定必榜上有名。這個以 Phone case 起家的 3C 配件品牌頻頻和時裝單位推出聯乘:街頭時尚品牌如 Champion、CLOT、Vetements,甚至連暗黑大師 Yohji Yamamoto 也在 CASETiFY 的合作名單之列,足見品牌在潮流界別的影響力。  

CASETiFY 以 Phone case 起家,不過品牌如今亦逐漸擴闊商品種類,製作 Nintendo Switch Case、Apple Watch Strap 以及 Airtag 吊環等多元化 3C 配件,大家若想為個人 3C 產品添上色彩活力,CASETiFY 的出品相信不會令你失望。

本文由 FRESTYLE 授權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