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不少女生都在物色美艷又獨特的泳衣,準備在沙灘與友人一起玩樂和打卡,但萬一在沙灘上遇上與你穿同一款式泳衣,場面就會變得十分尷尬。不如參考一下小眾品牌的泳裝,除了設計獨特,也較少機會與其他女生撞款。

1. ALEXIA STAM

去年初次參與「東京girls collections 2019 SPRING/SUMMER」,便驚艷日本泳裝界,品牌抱著除了去泳池或沙灘,也可以在瑜伽,健身、和衝浪等日常生活中穿著的設計理念,設計多款全年使用的泳裝,時尚且實用,深受日本女生歡迎。再加上品牌讓各位女生能自由配搭上衣和三角褲,減少大家撞款的機會。

2. Fellas

泳衣只在夏天時才能穿著,因此更需要選購經典永恒的款式。來自澳洲的小眾品牌Fellas,主打淨色泳衣,也有花紋款式,且色彩鮮豔奪目,穿上它的泳衣能成為全場焦點。再加上品牌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各種體型的女生也能在網站找來適合自己的泳衣。

3. EPHEMERA

鍾愛法式風情的話,就可以考慮來自法國巴黎的 EPHEMERA。每件泳衣也展現出法國女生的淡淡優雅,除了Bikini,還有各款連身泳衣,而且許多圖案簡約又可愛。

4. Oséree 

在沙灘上,當然要好好利用太陽的光線拍照,若果同時穿上會因光線折射而閃閃發亮的泳衣更是錦上添花。來自米蘭的 Oséree ,以特別的彩色織物塑造出獨特設計的泳裝,再配合復古的剪裁設計,相信在沙灘上穿上它的泳衣,會予人一見難忘的印象。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