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女生都會有留意各大奢侈品牌的手袋款式,但原來這些品牌也推出了不少飾品,而且價錢相對便宜,有些首飾比起手袋更耐看。以下小編精選了 5 款 入門級首飾,全部不過 HK$4,000 ,想要入手名牌的你或者可以先入手以下飾物。

1. Chloé 字母指環 Alphabet ring (HK$2,180)

或者時尚達人會很清楚,Chloé 的字母飾品已推出好幾年,也成為很多 KOL 私下會收藏的單品,近日品牌再推出「字母鏈戒」,以環鏈取代常見的實心戒圈,也利用了皺摺、凹凸面處理「字母」字體,令整體更有層次感,而且還會依照不同字母的形狀,配合不同的環鏈設計。

2. Fendi F IS FENDI 耳環 (HK$ 2,290)

Fendi 的 F is Fendi 耳環以同樣最新 Fendi 標誌為造型,推出過不同大小、款式的耳環,其他包括金色飾面金屬製作,鑲嵌天然微型水晶的圓形款式,也有鉤扣開合的設計,另外還有蝴蝶扣開合、鍍玫瑰金表面金屬製成並飾有香檳色水晶的款式,也有方形款式的選擇,而每款將$2290至$2,850不等。

在去年春夏推出矚目的飾品,直接以 Fendi Logo 為主角的耳環,可以單戴一隻「F」或讓兩個「F」字母扣在耳朵的前後,掀起熱潮。

 

3. CHANEL 珍珠白色水晶耳環 (HK$3,100)

CHANEL 的包包昂貴非常,但一直以來都是各位小資女最想得到的單品,但總是遲遲未能入手的你,或者可以考慮一下先入手 CHANEL 的珍珠、琉璃耳環,其中有些款式便宜,值得入手。其他這款以金屬、玻璃及水晶、銀及珍珠白色的耳環,設計百搭易襯,又可以襯托出CHANEL的獨特優雅。

另外也可以考慮這款「金色及透明」或「銀及水晶色」的耳環,同樣只是HK$3,100。

 

4. Dior CLAIR D LUNE 頸鏈 (HK$3,300)

Source : IG@yy1o_25x

DIOR 的飾品選擇同樣很多,但其中一款低調而優雅的飾品就最受歡迎,就是 CLAIR D LUNE 頸鏈,以品牌的經典元素為設計主題,金色色調金屬幼鏈帶的中央刻有白色水晶「CD」標誌,除了可以單獨佩戴,也可以層疊配搭其他頸鏈。

 

5. Louis Vuitton FLOWER FULL 項鏈 (HK$ 3,700)

Louis Vuitton 的飾品比起以上的品牌偏向玩味,而且也想對男性化,而這款重新詮釋 Louis Vuitton Monogram 花卉的 FLOWER FULL 項鏈,更適合女生,而且容易搭配,價錢也相對便宜。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