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白鞋款式百搭易襯,尤其穿上色彩斑斕的夏天衣物時,襯上永不過時的白鞋是最好的選擇。K-SWISS 在今個春天為品牌最經典的標誌性鞋款注入全新獨特細節,揉合現代和復古元素,或者會成為你今個春夏必收藏的款式。

K-SWISS 將 1986 年設計的 Gstaad 系列全面升級,全新的 Gstaad ’86 系列延續復古鞋形設計並注入亮眼的撞色細節。系列備有全皮革鞋面,鞋頭及鞋身兩旁均有穿孔分佈,更加透氣舒適,而鞋頭具有多層保護,令你活動無阻自如。同時品牌標誌性 5 間設計則加入撞色效果,延伸至鞋帶部份。

Gstaad ’86 系列(HK$599)

鞋款也加強了耐用度, Gstaad ’86 系列得 D 形環扣設計,更能增加穩定性,並採用 K-Swiss 特制 EVA 底,讓大家天天也能穿舒適。全新系到也有重塑經典的黑白色。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