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總是為我們帶來不同的聯乘系列,當中與Alexander Wang的合作終於來到最終章 Season 6。喜歡打破傳統設計的Alexander Wang,在這次最後的聯乘系列裡,聯乘經典的「Club Leisure」風格,以Deep Web和網絡黑客文化為設計靈感,加入未來感十足的Disco元素。

Lace Body HKD899
褲 : AW Short HKD1099 / 鞋 : AW PUFF TRAINER HKD1899

全新聯乘系列延續Alexander Wang一貫的女權主義視野及街頭時尚理念打造多款服飾、配飾及鞋款。為呈現「Club Leisure」美學,這次則採用黑、銀兩色為主調,以紅色作點綴,獨特材質與貼身剪裁當中「AW Tee」與「AW Pant」採用亮面彈性纖維材質搭配搶眼圖案設計,呈現出Alexander Wang獨特的風格。

Silver Bra HKD699 / Silver Shorts HKD999

另外,「Silver Bra」與「SilverShort」所採用前衛的彈性鍍銀材料,融合未來元素。

AW BBALL SOCCER HKD1899
AW PUFF TRAINER HKD 1899

鞋款方面,這個系列以大膽顯眼的圖案設計重塑「AW Turnout Trainer」、「AW Bball Soccer」、「AW PuffTrainer」鞋款,更備有「AW Duffl」及「2T Duffl」行李袋,完美打造黑客套裝式制服。

Flex2Club Puff HKD3999
2T Windbreaker HKD1799

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聯乘系列Season 6將於12月14日正式上架。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