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Blackpink 出現,不論是歌曲或造型,都會掀起全球熱潮,就連運動裝束都不例外。當提到 Blackpink 最愛的運動品牌,絕對非adidas莫屬,成員JISSO和Jennie更是adidas的專粉,經常身穿adidas,並會將美照上載到個人IG上。近日adidas Originals再次邀請BLACKPINK,為全新Home of Classics系列拍攝新一輯造型照,成員們都以一身adicolor秋冬系列造型亮相,搭配今次Home of Classics系列的主打鞋款「Supercourt」。

 

今季大熱的復古氣息也混合在今季的型格造型上, 四位成員分別以經典黑、白兩大配色為主調,展現簡約時尚品味;或穿上粉紅配色,洋溢著女生的甜美氣息。

Source : adidas Original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