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快到又是時候穿上高筒鞋款。adidas Originals 聯乘美國時尚潮流品牌 OAMC ,推出全新的TYPE O-3,共黑、白兩色,融合功能性與現代潮流美學。今次鞋款仍秉承OAMC創意總監Luke Meier的理念「讓經典戶外攀登鞋款與低調奢華的物料互相融合,整合為聯乘鞋款的共同語言。」

這個聯乘系列分為三回推出,今日終於來到最終回。TYPE O-3以90年代西北太平洋風格的戶外攀登鞋款及醫學物料作靈感,推出兩款全黑和全白色。鞋款也採用adidas攀山鞋款GSC9的外底,配以柔軟度十足的高筒靴型設計,以及創新鞋帶系統。

全新 adidas Originals x OAMC Type O-3 鞋款將於 11 月 7 日上架,定價為 $3,499 港元,如果有興趣的可於 adidas 香港官方網店購買。

Source : adida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