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zzura 可謂鞋痴必備品牌。今個春夏,品牌更以全新紋理與線條感為大家帶來全新系列。系列靈感源自品牌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Edgardo Osorio 過去 6 個月回憶自己以往作品,並把記憶中所有思緒與新靈感彙合並昇華,對物料進行了深入的研究,帶來了一個全新質感的系列:蛇紋混合編織皮革,印刷織物,刺繡和絲綢印花以及激光切割皮革,均是該系列的亮點。

由皮革製成的高跟鞋和涼鞋適合日常穿著,全新升級的奢華蛇皮紋理,搭配麂皮材質,極具個性並充滿野性味。彩色編織細帶設計打造出一系列極具波希米亞風格的鞋款,為簡約穿搭帶來別樣風情。

春夏是輕盈和清新的季節,Edgardo Osorio 想要在鞋子的設計中表達這種輕盈和愉悅的氛圍, 鞋子的流暢線條讓造型多了一絲感性與柔和。充滿趣味的剪裁和細節,幻彩色系的高跟鞋裝飾了充滿夏日氣息的蝴蝶結與流蘇;充滿大自然元素的細綁帶高跟涼鞋不僅外觀新穎且更能修飾腿型。

「一雙好的鞋不僅是鞋的本身要美,重要的是它能讓你的腿看起來很美。我所喜歡的鞋是能讓穿的人展露微笑的鞋,是那些你知道穿上後會讓你感到快樂的鞋。」— Edgardo Osorio

色彩繽紛永遠是夏天的主題,點綴在白色高跟鞋上的彩色寶石耀眼奪目;彩虹色高跟船跟個性十足;刺繡和絲綢印花打造溫柔性感風格。高跟鞋、涼鞋和平底拖鞋的千變風格適用於任何場合。

Photos: Aquazzura 2020 春夏系列
來源: frestyle.blog
本文由“FRESTYL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