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BLACKPINK 成員 JENNIE,樣子雖不是標準的美女臉,但是她的個人風格非常鮮明,獨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就連韓國的整容醫生也曾表示,比起她的五官,人們更想要跟 JENNIE 一樣的氣質。獨特性高的 JENNIE,也成為了時尚界的新寵兒,因她的穿著都顯得很時尚。

有留意 JENNIE Instagram 的話,不難發現她私下非常愛穿牛仔褲,非常多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的牛仔褲穿搭,牛仔褲既能帶出休閒感,也能顯露出時尚感。

# 針織外套 x 牛仔褲

針織外套配上牛仔褲,基本上都是不敗的搭法,JENNIE 大多選用淺色牛仔褲作配搭。即使穿起她的愛牌 CHANEL 外套,也用牛仔褲搭出時尚感,平衡 CHANEL 過於女性的氣質。

# 休閒上衣 X 牛仔褲

不少的出遊照中,JENNIE 都會選擇牛仔褲,無論是緊身或是鬆身款式,JENNIE 都愛搭上短身上衣拉長雙腿比例,也突出她的好身材。

# 玩味感的牛仔褲

作為時尚達人,當然少不了玩味感重的牛仔褲款式,印上字句或是圖案的牛仔褲,JENNIE 都能駕馭!

# 運動外套 X 牛仔褲

早前 BLACKPINK 代言運動服飾品牌 addidas Originals,而私下的 JENNIE 都愛穿著此品牌,外套配牛仔褲,休閒中帶點時尚感。

# 牛仔外套

除了喜愛牛仔褲的穿搭外,JENNIE 還會穿著牛仔外套,甚至會配搭出全套牛仔 Style。

連在 YouTube 頻道的第一條影片,當中的穿搭也是牛仔褲。

Photos: instagram@jennieruby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