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太陽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因其設計新穎及時尚度高,受到不少韓星喜愛令品牌知名度大增,成為潮人必備太陽眼鏡品牌之一。這次找來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Jenni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Jentle Home」,Jennie與Gentle Monster的名字合起來就是「Jentle Home」,以家為主題。

這次「Jentle Home」系到的設計有透明、金色、銀色框等等,整體設計也很時尚,但Jennie 與 GENTLE MONSTER的聯名系列又怎會如此簡單,在廣告的造型照中,Jennie帶上鎖骨與眼鏡鍊的設計,鍊中加上Jennie的名字,Jennie演繹得很時尚。

 

而另一款造型照中,Jennie帶上一副粗黑色超長老奶奶眼鏡鍊, 同樣加上Jennie的名字,非常特別又有Jennie 的Style。

Jennie也在Instagram上發文:「很高興與 GENTLE MONSTER合作,希望盡快能讓大家看到其它的作品。」而該系列將於4月21中午正式開賣。

粉絲對其造型的反應卻是兩極化,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Jentle Home」很有Jennie Style,眼鏡非常時尚很適合Jennie等。但也有粉絲留言表示很像小孩裝大人,非常不適合,一般人駕馭不了吧等等的負面反應。

Photos: Gentle Monster、instagram@jennierubyjane/gentle mon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