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香港、台灣等許多地方都出現韓國飾品店,店舖裡滿佈著多樣化的飾品風格,種類齊全,而且價錢划算,成為許多女生最愛逛的飾品天堂。除此之外,韓國飾品也有許多小眾品牌,風格華麗,有不少是韓劇女主角曾於劇中戴過。早前 Blackpink Lisa 在廣告裡雖然並沒有宣傳項鍊,但卻意外地掀起搶購潮。

Blackpink Lisa 早前為代言的韓國美妝品牌 Moonshot 拍攝一系到廣告照,造型師為她戴上韓國小眾飾品品牌「S_S.IL」的項鍊,雖然廣告照時以宣傳美妝品為主,但 Lisa 所戴的項鍊意外地受到網民熱討,更吸引了不少韓國網民入手,瞬間便售罄。

項鍊名為「Color Stone N」,穿上淡水珍珠、彩色礦石和核珍珠,顏色鮮明。吊墜有金色和銀色兩種選擇,整體帶有海洋氣息。

另外還有「Color Stone N_2」另一個款式,顏色相對比較沉實。兩款售價同為 $134 美金( 158,000 won)。

品牌的飾品深得造型師和韓國女藝人歡心,不時出現在各大廣告、宣傳照和節目裡,就連李孝利、宋智孝都是它的粉絲。現在經 Lisa 再加持後,韓國小眾飾品品牌「S_S.IL 」得到廣泛關注,品牌其他飾品的銷量也大增。

品牌所設計的飾品以金銀為主,再以珍珠、天然礦石和簡單吊墜點綴,戴上去能增添個人的時尚優雅感,為平日單調的造型注入活力。

Source:moonshot_korea、 S_S.IL、koreabo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