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黑靴款可以說是人生必備的鞋款,百搭易襯之餘,還可以「粗著」,得到許多率性型格、熱愛自由女生的熱捧,而一提及全黑靴子,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品牌就是 DR. MARTENS。早前品牌旗下的經典 1460 鞋型來到 60 週年,今年Dr. Martens 找來倫敦的時尚品牌 A-COLD-WALL* 推出聯乘系列,但未正式推出已經成為熱話。

揉合了 Dr. Martens 傳統工裝元素和 A-COLD-WALL* 鮮明的建築美學剪裁,全新的「1460 A-COLD-WALL*」靴子會以全黑面貌面世,並採用尖頭、棱角分明的設計,無孔和新加入的側拉錬設計。鞋款也代表了階級界限的破滅,就像藍領制服遇上高端剪裁,打破傳統框架的細節,同時向 A-COLD-WALL* 創辨人的極簡設計原則,以及他對工人服的度身訂造方法致敬。

靴子綴上刻有品牌標誌的矽膠拉錬和模製面板細節,以及刻印著A-COLD-WALL* 的鞋跟。這款式將於7月25日在 drmartens.com 及合作伙伴平台發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