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Celine 首個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的 LISA,所用過的袋款都成熱賣款式,擁有超強的帶貨實力。最近 LISA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搭配 Celine 髮箍的造型後,這款髮箍隨即被熱搜,大家都想購入這款簡約的髮箍。

這款 Celine 髮箍有什麼特別?

髮箍上只有簡約的金色品牌標誌 Celine ,配上深或金黃玳瑁色,非常適合秋冬,加上沒有花巧的圖案易於日常搭配,難怪大家都想要購入。

髮圈也是來自 Celine

INSTAGRAM@lalalalisa_m

除了髮箍外,LISA 日常的分享照中,手上戴著的髮圈其實也是來自 Celine,既可當髮圈綁頭髮,也可戴上手當時尚飾物。而 LISA 戴的髮圈是印滿 Celine 字樣的款式,備有黑白兩色,配上 Celine Triomphe 的金扣。

今季 Celine 同時推出的草寫字樣髮夾,也是秋冬值得入手的飾品,和髮箍一樣是玳瑁色和金色 Logo,易於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