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年推出冰底搭配透明鞋身的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鞋款嗎?這個款式至今仍然受人熱捧,除了因為 Converse 本身簡約百搭的設計吸引,All Star 系列和 Off-White 都是許多潮人收藏品。近日,有一款跟 Off-White X Converse 相近的款式,得到日本網民關注。

日本 ABC mart Grand 上載一幅 Converse 新鞋「All Star Light Clear Material Hi 」的宣傳照,這雙唯美的透明 Converse 成功得到一眾鞋迷關注。以 Chuck 70高筒經典鞋型為藍本,用上純白的鞋帶和中底配置,保留 Converse All Star 的標誌性元素,但換上透明材質作鞋面,揉合近年最流行的元素,感覺輕盈透氣之餘,還考驗各位鞋迷的配搭技巧。

其實這個款式在去年已推出,當時已經有很多人討論,Converse 還推出桃紅色與白色兩色選擇。這次終於在日本 ABC-Mart GS 限定販售,定價為 $8500 日幣(未連稅),相信會掀起搶購潮。

Cover:IG@shieppi._.official、IG@converse_jp

Source : Converse Japa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