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情簡約搖滾美學的,一定會喜歡日本設計師宮下貴裕主理的品牌 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タカヒロミヤシタザソロイスト.),Converse 也一向與品牌有合作。早前它們聯乘推出革命性新作「All Star Disrupt CX」,延續顛覆傳統的使命。

Disrupt CX 是從經典 Chuck Taylor All Star 改造而成,彈力帆布易於穿脫,再配搭設計大膽的超大號橡膠鞋底,展現出 Converse CX 的嶄新設計,尤其加上輕質創新的 Phylon 泡棉中底,讓穿著者每步都走得更加輕盈舒適,也更耐穿。

鞋側兩旁都分別寫上「HELLO! I AM THE SOLOIST.」的標語,彰顯個性。鞋款只有純黑式白雙色,貫徹宮下貴裕的簡約和叛逆搖滾的美學。

Disrupt CX 於3月12日已正式發售,於香港CONVERSE各大專門店有售。

Source : Converse HK、IG@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HBX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