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公司旗下的時尚品牌 COS,其現代感的都會風格、簡潔俐落的設計,多年來深受上班一族歡迎。自品牌創立以來,COS 的男女裝及童裝貫徹時髦實穿的設計,並不時會支持當代藝術,跟不同的藝術家丶畫廊和工作室等合作。近日,COS 釋出全新 New Perspectives 系列宣傳照,找來 15 位富有創造力的人物,演繹 COS 2020秋冬系列。

New Perspectives 系列宣傳照邀請到著名攝影師 Jack Davison 拍攝,並由 Clare Richardson 充當形象指導展現COS 2020年秋冬系列。這次邀請了十五位富有創造力的人物,其中包括造型師 Ibrahim Kamara,模特兒 Lara Stone 及 Sora Choi,詩人 Greta Bellamacina 和藝術家 Rhea Dillon,以及芭蕾舞蹈家 IsaacHernández 一同合作。

攝影師 Jack Davison 運用了其標誌性風格,通過鏡頭把訊息呈現給大眾,並向創意社區的重要成員致敬。這次秋冬2020系列糅合創新的物料與傳統技術,也重新定義 COS 的經典元素。今季重點運用了柔和的中性色調奶油色丶米色和灰色為基調,同時加入了電光藍丶淡黄色和青綠色形成對比,塑造出今季獨特的主題。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