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DIOR 推出了 BOOK TOTE 袋款後, 受到大家熱烈的喜愛,由最初的大容量尺寸到後來的 MINI 也好,都成為了大家想要的袋款之一。休閒中帶點高端的設計、容量大很好裝,花色款多、更可在袋上訂製自己的名字,讓每人都有一個專屬自己的 BOOK TOTE,難怪各時尚博客甚至名人也愛用。

而 DIOR 今個秋冬系列,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特意向 1970 年代風格致敬,受到多種嫵媚氣質的啟發,打造了呈現強烈個人風采手袋、珠寶、鞋履和帽。而 Dior Book Tote 當然也不例外推出新款 – Black Mesh Embroidery 黑色網眼布刺繡,這款原創款式貫徹 Dior 的美學概念,以繡有漁網紋的黑色棉精心製成,正面突顯「Christian Dior」標誌。而且這款大型的輕便袋能輕鬆地收納您的日常必需品,相信又會被加進大家的「願望清單」中。

DIOR BOOK TOTE Black Mesh Embroidery/HK$25,500

source: D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