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舉行的 Dior pre-fall 2020 裡, Dior x Jordan Brand 聯乘 Air Jordan 1 率先曝光,共限量版球鞋瞬間成為不少時尚達人的心頭好。品質高不在話下,鞋側的「AIR DIOR」加上 Dior Olbiuqe 提花圖案的 Swoosh Logo,相信這雙球鞋多年後都會成為經典之作。想不到「Air Dior」系列還有其他配件。

「Air Dior」由 Travis Scott 親自着用演繹,身穿籃球短褲、MA-1外套、西裝外套、T-Shirt及帽子等,設計靈感是來自 1980 年代的美國運動服。有消息指,創意總監 Kim Jones 表示為慶祝今年 Jordan Brand 135週年,這個系列將於4月份在指定 Dior 商店和 Pop-Up Store 發售。

雖然暫時未有更多售價的詳情,但這幾張廣告照曝光後,有不少潮人已經誓言要買。

Source : Nike New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