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過去於美國邁亞密舉行的 2020 年 Dior 男裝秋冬系列時裝秀,當中話題度最高的單品,就是 Dior x Jordan Brand 首次合作的 Air Jordan 1 High OG 球鞋。

其實早在2017年,時任Dior男裝創意總監的Kris Van Assche曾經在IG上,發布一張Dior與Nike結合的全新徽標,並打上「JUST DO DIOR」的Caption,即時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但後來Kris Van Assche很快便刪除該貼文。想不到終於在今年2019年正式落實合作計劃,推出聯名鞋款。

此次鞋款直接採用Dior靈魂人物Kim Jones喜愛的Air Jordan 1,鞋面由高級小牛皮打造而成,配上是Dior 1947年創立以來最具標示性的色彩「冷淡灰」,藍色水晶大底能提升鞋屨質感。最令人驚喜的是,原本位於鞋側的標誌性Logo換成了「AIR DIOR」,另一邊鞋側的Nike logo就用上了Dior Olbiuqe提花圖案物料。

Kim Jones表示,這雙Dior x Air Jordan 1聯名鞋款在嚴密監督下於意大利製造,品質上一定是最好的,不少人都對這雙球鞋有入手的意欲,不過要買到它也殊不容易,雖然暫時Nike和Dior還未公開價格和產量等,但已經在知名轉售平台 StockX 湧現炒價,有指入場爭奪門檻由25000美元起跳(約195000港元),絕對相信這雙球鞋的價值只升不跌。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