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初,Loewe 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推出以《龍貓》為題推出聯名系列,一系列可愛的龍貓更掀起熱潮。近日,Loewe 再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推出聯乘別注企劃,引起大家討論,並紛紛表示支持,希望兩大品牌能保持長期合作的友好關係。

吉卜力工作室旗下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長年以來都依靠影迷的來訪去營運,但近兩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下,生意一直大跌,美術館更曾兩度閉館,也面臨史無前例的財政困難。有見及此,身為吉卜力工作室忠實影迷的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派出 Loewe 基金會伸出援手,宣布未來3年會無條件資助吉卜力美術館所有活動及展覽,讓它渡過難關。

除此之外,大家更期待 Loewe 將會與未來宮崎駿筆下的動畫人物推出聯乘別注,不過兩者仍未透露未來會否繼續合作推出不同系列。

吉卜力美術館位於三鷹市井之頭恩賜公園西南面,於 2001 年 10 月正式開幕,美術館象徵了宮崎駿導演作品的神韻,吸引世界各地影迷來訪。館外設有公園及綠化地帶,揉合宮崎駿熱愛大自然的元素,館內外牆色彩繽紛,染色玻璃窗也有宮崎駿筆下動畫人物。館內也不時舉辦展覽,當中包括介紹動畫電影製作過程、分享創作靈感及體會,以推廣頂尖動畫文化。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