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FENDI 宣布將會與 Kim Kardashian 創立的品牌 SKIMS 推出聯乘系列,引起時裝界哄動,各地名人如MAMAMOO的華莎、台灣時尚KOL Molly、台灣女星曾之喬、香港歌手容祖兒等等,都在聯乘系列限時售賣時搶購,而且很快便被一掃而空,到式這個聯乘系列有什麼獨特之處?

FENDI x SKIMS
現羅馬雕塑的美學

由 Kim Kardashian West 及 Jeans Grede 聯手的品牌 SKIMS,自2019年推出後大獲好評,在今年的東京奧運更打破傳統,成為美國國家隊代表的指定家居服服裝品牌。SKIMS 以設計日常內衣、家居服、塑身衣等為主,目的是為現代女性設計貼服身形的時尚內衣。

這次 SKIMS 與 FENDI 聯乘系列,有別於 SKIMS 一貫的黑白裸色調,用上較為鮮艷、明亮的大膽色調,結合 SKIMS 的貼身、經典剪裁,以絲絨勾勒女性婀娜貼身的線條,染上柔和自然漸變色的皮革連身裙,呈現出羅馬雕塑的美學。

當然系列也不少得飾有 FENDI X SKIMS 標誌,無論是雙面彈性緊身衣、針織服、內衣、襪頭及再生尼龍運動服都印上聯乘標誌印花。

合作因一次與員工開會有關
但品牌粉絲不支持

FENDI 創意總監 Kim Jonas 也透露這次兩大品牌聯乘的原因,是有一次他與Fendi 團隊於羅馬工作室開會時,在場女士突然有一刻全部靜下來,並開始低頭看著手機,原來她們都在等待 SKIMS 新系列正式推出的一刻,於是萌生合作的想法。

FENDI x SKIMS 系列將於 11 月 9 日香港時間晚上 9 時於官網推出,貼身裙及上衣暫定價950美元(約$7,385港元)、羽絨外套為2,950美元(約23,000港元)、皮革裏身連身裙為4,200美元(約$32,000港元)、Leggings售價1,100美元(約$8,550港元),雖然有許多人都做好搶購的準備,但有網民坦言不希望 FENDI 與 KIM 合作,因聯乘系列會貶低FENDI。有興趣搶購的各位記得把握機會。

Source : SKIMS、FENDI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