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在 2022 春夏季系列中,特意加入了充滿春日氣息的設計元素,如花卉印花、條紋和海洋風設計,散發春意盎然的感覺,而且易於配襯。

花卉印花圖案

春日少不了的花卉圖案,靈感源自1960 年代的 Furla Sirena Hobo 手袋綴滿細緻的花卉印花圖案,同樣的圖案亦可見於 Furla 1927 系列的新款迷你手袋。

Furla 1927 迷你手挽袋
花卉印花圖案Ares皮革
HKD4,460
Furla Sirena小號Hobo手袋
花卉印花圖案Eracle 粒面牛皮
HKDTBC

條紋美學

寬敞優雅的 Furla Meraviglia 雙挽帶袋的條紋設計別樹一幟,是享受盛夏海灘時光的必備之選。小巧的 Furla Moon 亦飾選用類似的圖案,精緻的肩帶能完美迎合盛大的酒會場合。

Furla Meraviglia中號手袋30
Eracle 粒面牛皮及條紋帆布
HKD2,890
Furla Moon小號肩袋
Eracle 粒面牛皮及條紋帆布
HKD3,260
Furla MERAVIGLIA迷你袋
Eracle 粒面牛皮及條紋帆布
HKD1,490

海洋風光

陽光明媚的意大利海岸始終是無可取替的度假勝地。為向如斯美景致敬,FURLA 選用織繩、柳條和酒椰纖維等別具夏日氣息的物料。例如早前提及的 Furla Meraviglia 手提包就是完美的海灘之選,而經典的 Furla 1927 系列的設計同樣矚目,當中包括迷你斜揹袋和迷你手挽款式清新小巧,設計獨特創新,是派對或華麗晚會的必備之選。

Furla 1927超迷你手挽袋
棕啡色Roma 柔軟小牛皮及編織柳條
HKD2,190
Furla 1927超迷你手挽袋
黑色Roma 柔軟小牛皮及編織柳條 HKD2,190
Furla 1927 迷你斜揹袋
白色Roma 柔軟小牛皮及編織柳條 HKD3,990
Tags : cover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