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望穿秋水,終於等到G-Dragon退伍,正式回歸樂壇。近日他積極在個人Instagram上發佈不少照片,疑似是他的個人畫作,更寫下「Coming Soon」,終於在日前公佈,原來這些照片是與Nike x PEACEMINUSONE 最新聯名鞋款相關。

G-Dragon個人品牌 「PEACEMINUSONE」每次與不同品牌合作,都會掀起熱潮,而這次與 Nike 聯名鞋款以「Para-Noise」命名,採用Nike最經典的 Air Force 1 為藍本,鞋面並以黑色塗料覆蓋形成復古感。而且今次GD也親自設計鞋盒,鞋盒內更將鞋款放入一群雛菊之中。據悉鞋款將於今年11月23日正式上架,售價暫為$200美金。

另外 Swoosh 則以黃色填滿Nike的Logo,旁邊附上「Staff」的掛牌,他亦在帖文中寫下「No.1 – No.88 Only」,似乎是暗示這個鞋款是限量定製。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