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模Gigi Hadid平日喜愛休閒打扮,雖然走在潮流尖端,但多年來都熱愛這雙長青鞋款,它就是Reebok 經典鞋款「 Club C 」。 Club C 自1985年推出以來,由 Reebok 經典網球鞋款 Revenge Plus、Club Champion、Club Classic及 Monterey 變奏而成,簡約的風格設計和低調美學橫跨不同年代,深受不同年代的年青人歡迎。Club C 迎來第35個年頭,將於今年重新演繹,帶來復古配色。

為紀念於1985年面世的Club C,特意採用懷舊米白色調打造鞋身,分別在左右鞋跟分別印上「19」和「85」字樣,除了帶來經典綠拼白色,今個系列還會推出元祖OG海軍藍色,保留經典雪花Logo,配合純白色優質皮革鞋面搭配毛巾材質內襯,加上耐磨橡膠外底,是日常穿搭的輕盈舒適之選。

除了有海軍藍色或綠色兩款配色之外,Reebok 還會推出不同全新配色,將會於各大門市陸續上架。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