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萬聖節,各界名人總會施展渾身解數,模仿不同的經典劇集或電影角色,甚至模仿各地名人的打扮,早前介紹過10個萬聖節造型裝扮靈感,這次我們來看看今年歐美明星在萬聖節前夕,出席派對的搞怪造型吧。

然而今年人氣大熱之選的造型,竟然是樂壇新星BILLIE EILISH。BILLIE EILISH日常搞怪的打扮,予人神秘鬼魅的感覺,獨特的個人風格令不少前輩爭相模仿。而且相比其他造型,相信她的衣身和妝容最容易入手。

但談及今年度最可愛的造型,莫過於Kylie Jenner的女兒Stormi模仿媽媽在Met Gala上的造型,就連Kylie看到都忍不住說「I can’t handle thi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