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星楊丞琳由可愛教主走到成熟人妻,看到她社交網絡上每天的日常穿搭,在極簡打扮上低調加入了穿搭術,發現其實女生假如走男孩風配慵懶系的配搭,也能非常匹配而且吸睛!楊丞琳私下的穿搭展現了大男孩的瀟灑自然,同時散發著女生的慵懶氣質!一起以她的穿搭日常為靈感,為日常增添時髦氣息吧。

#招牌穿搭−隨性闊褲

闊褲是女生們的恩物,能夠顯高顯瘦,遮蓋大腿及修飾身形。以它配襯T恤、恤衫也不失時尚感啊。

#刷破闊身牛仔褲,加一頂可愛冷帽

破爛牛仔褲看似不修邊幅,配上可愛的冷帽,成功的營造了慵懶率性的感覺,Rainie的整體造型看起來就是一個俏皮的小女生。

#針織搭配恤衫

針織質感能帶給人溫婉迷人的感覺,但巧思地配上恤衫長裙,然後短袜子配皮鞋,大大增加了層次感,而且讓腿部線條更修長。

#寬鬆西裝外套

有時候,穿短裙又太性感,長裙又好像太女人味,因此選擇中性格調的西裝吧!有點oversized的西裝外套,比尺寸剛好的西裝更容易carry,帶出淡淡慵懶感。

#大男孩的衛衣

這種寬鬆的衣著穿搭給人率性溫柔的感覺,上身穿闊身衛衣,下身則穿長牛仔裙,而且配上厚底涼鞋,簡約又有個性!選擇的衣服最重要是舒適,那麼舉手投足就能自信做回自己了!

#寬鬆牛仔外套配連身長裙

楊丞琳總是能輕易演繹出甜美的風格,這種穿搭法選擇寬鬆的連身長裙配牛仔外套也不減女人味,少了貼身服的侵略性,給人鄰家好女孩的感覺,增添了親切感。

圖片來源:Rainie@instagramRainie@facebook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