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去年曾與 Off-White 創辦人聯手,推出一系列便宜又時尚的家品,旋即吸引大批潮人搶購,是 IKEA 首次進軍時裝界的第一步,沒想到這個世界著名的家具店,竟然真的要推出它首個時裝系列,並將會名為「EFTERTRÄDA」(瑞典文指「接班人」)。

IKEA 瑞典總部早前在官網宣佈,與 IKEA Japan 聯手推出限定時裝系列「EFTERTRÄDA」,靈感來自於居住東京的人。除了有 t-shirt 和 hoodie之外,還有 Tote Bag、雨傘、兩款浴巾、兩款水樽等,也會陸續推出更多不同產品。「EFTERTRÄDA」系列印上 IKEA 的 Logo,加上付款條碼,以及「Design and Quality IKEA by Sweden」。

相信不少 IKEA 的粉絲都十分期待「EFTERTRÄDA」系列,可惜官網表示該系列暫時只於日本原宿分店出現,而且只有一星期(7月31日至8月6日)限定發售。

Source:IKEA

IKEA 原宿店開幕!全球首間IKEA附設瑞典便利店,獨家推出瑞典捲餅 TUNNBRÖD。

將日常用品注入藝術元素,IKEA x Virgil Abloh “MARKERAD” 聯乘系列正式在港發售。

家居改造前參考!IKEA 推出「使用者好評推薦」排行榜,讓顧客票選出5星推薦產品。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