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連鎖時裝店Jack Wills成立20年,一直以英倫傳統揉合現代設計服裝而聞名,但日前Jack Wills的英國總公司因為經營困難而申請清盤,隨即被英國零售公司Sports Direct收購。在英國時間8月5日下午,Sports Direct正式發表收購聲明,表明將收購Jack Wills在英國及愛爾蘭的分店,以及Jack Wills的國際品牌,更指出Jack Wills去年錄得約英鎊1400萬的虧損。然而是次收購只包括部份中東地區的海外分店,卻沒提及香港、新加坡及美國等其他地區的海外分店。

Photo from Harbour City official website

然而至今仍未有香港分店會結業的正式通知,不少粉絲都擔心到底Jack Wills會否全線結業,更有粉絲在官方帳號留言「Please Stay in Hong Kong」。

Jack Wills自2011年開始正式進駐香港,現時在香港有5間分店,分別位於銅鑼灣禮頓中心、尖沙咀海港城LCX、九龍塘又一城、元朗Yoho Mall及沙田新城市廣場。如果真的全線結業,恐怕大家又要靠網上代購才買得到吧。

Photo from YOHO mall official website

來源:Jack Wills、Sports Direct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