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時尚品牌 H&M 不時都找來不同名人、品牌合作,推出「平價版」的聯乘系列,吸引大批粉絲搶購,近日 H&M 找來近年來人氣高企的英國品牌 Kangol 合作,還找了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 Mabel 擔任代言人,推出全新的街頭風聯乘系列。

這次 Kangol x H&M 共推出 31 款秋冬服飾與配件,包括連帽上衣、外套、Logo 針織衫、腰包、大款針織衫、羽絨夾克等,除了融入女歌手 Mabel 的個人特色外,這次還將 Kangol 源自於 80 年代及 90 年代嘻哈文化的元素揉合,還有 Kangol 最具標誌性的漁夫帽。

Kangol x H&M 聯乘系列預售前一星期,Mabel 也在 Instagram Stories 上發佈一個新的有關她的歌曲 Bad Behaviour 的互動視頻, 為大家推介 6 個 Kangol x H&M 濾鏡,並透過此製作自己的音樂視頻。 9 月 1 0日開始,這些濾鏡將在 H&M 的 Instagram 頻道上提供。

全新 Kangol x H&M 聯乘系列將於 9 月 24 日陸續登陸各門市。

Source:H&M、olympiastyl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