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New York一向深受年輕活力小資女生喜歡,今個春日,Kate Spade更推出與創意總監Nicola Glass同名的限量版Nicola Twistlock手袋系列。延續品牌經典立體的黑桃心型旋鎖,升級版特別以精選意大利軟身皮革打造,柔軟的風琴式隔層設計,小巧精緻,容量卻超越想像!

Kate Spade New York Nicola Twistlock 亮白色

Kate Spade New York Nicola Twistlock 經典黑

Kate Spade New York Nicola Twistlock 紅色

以品牌經典為設計靈感,限量版手袋系列的主要色調用上女士們最喜歡的黑、白、紅三種百搭顏色。而有別於Nicola Twistlock手袋系列的高貴形象,升級版用上了意大利軟身皮革,再配上可隨意脫卸替換的粗身黑白寬肩帶,完美地平衡了柔美及硬朗,為造型增添多一份型格與活力;而袋款設計以風琴式概念,內置2個間格及中間拉鍊口袋,方便女士將日常攜帶的銀包、手機、化妝品等分門別類,實用性極強;再加上可調節式的肩帶,一袋變身成單肩及斜背兩種造型,方便配襯不同的服飾打扮。

Kate Spade New York Nicola Twistlock 亮白色

袋款設計以風琴式概念,內置2個間格及中間拉鍊口袋

品牌經典琺瑯心型logo化身成手袋的旋鎖,搭配金屬配件成為這一系列手袋的重要裝飾細節。只要用指尖輕盈旋轉,便可開啟袋口,當扣上鎖扣,立即塑造立體的黑桃心型旋鎖,使其具有獨特而精緻的裝飾感。黑桃與桃心的完美結合,既有設計感又不失玩味。

升級限量版Nicola Twistlock手袋系列於4月初正式於所有專門店有售。

來源: frestyle.blog
本文由“FRESTYL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ags : Kate Spade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