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有很多時尚電影和劇集都得到各地女生熱捧,如《Sex and the city》、《Gossip Girl》、《穿 Prada 的惡魔》等,在這些作品中,女主角的造型都會得到大家追捧,劇中出現過的單品也會成為人氣商品。近日,Netflix 宣佈由「荷里活甜心」Lily Collins 主演的全新時尚影集《Emily In Paris》將會上架,引起大家關注。

雖然 Lily Collins 過去的電影作品不算特別出眾,但她擁有時尚魅力,加上個人古典的氣質,一直深受奢侈品牌喜愛,一早已經是「It Girl」。《Emily In Paris》除了有 Lily Collins 主演,更找來《Sex and the city》的導演 Darren Star 製作,還有《Sex and the city》的造型師為 Lily Collins 塑造出時尚浪漫的造型。

故事講述 Lily Collins 主演來自美國芝加哥的 Emily,因緣際會下她任職的公司併購了法國的精品行銷公司,她得到前往「浪漫之都」巴黎工作的機會。不會法語的 Emily,在巴黎闖蕩的生活將會面臨一連串的挑戰,試著贏得同事們的認可,結交新朋友,甚至談起異國戀情,盡全力融入當地生活,努力實現夢想。

雖然聽上來劇集的橋段很舊,但過往有許多關於時尚的電影和劇集,都是因為其亮眼的女主角而成功吸引大家的關注,劇中的角色更會成為大家的 Fashion Icon,如《Gossip Girl》的 Serena 和 Blair,相信劇集上架後,Lily Collins 的造型會變成時尚熱話。Netflix  透露劇集將於下半年上架,但尚未有確實日子。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