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氣最強的韓國女團BLACKPINK,以新歌《HOW YOU LIKE THAT》回歸樂壇後不斷刷新世界紀錄,總是話題滿滿。而擁有「人間芭比」之稱的成員 LISA,不但是團內的人氣王,Instagram 的粉絲人數最多,更是連大品牌 CELINE 的設計師 Heidi Slimane 也陷入她的魅力中,對她寵愛有加。LISA 幾乎就是半個 CELINE 代言人,CELINE 的「親女兒」。

 

包辦 LISA 的日常穿搭和表演服

在 Hedi Slimane 上任 CELINE 初時,推出的第一款手袋「16 Bag」就率先給了LISA ,同時能預先得到「16 Bag」的明星還有巨星Lady Gaga 和 Angelina Jolie。其後每逢 CELINE 推出新設計,無論衣服還是手袋,總不會缺少 LISA 的份,而每次 LISA 用上 CELINE 的產品拍照後,相片的讚好人數以百萬計。重要場合中 LISA 都手袋基本上都是來自 CELINE,當中 Celine Triomphe 手袋經 LISA 用過後,手袋同年的搜尋量增加 66%,CELINE 最強帶貨女王是 LISA 無誤。

<HOW YOU LIKE THAT>歌曲發佈會/  Instagram@lalalalisa_m

 

CELINE 破格找 LISA 拍攝形象照

CELINE 過往鮮少以明星拍攝形象照,多以有個性特色的模特兒來拍攝形象照。雖然 Hedi Slimane 不乏明星朋友,不過從未有以明星當品牌形象照的想法,但卻被 LISA 的搖滾氣質吸引,找她為品牌拍攝形象照,更親自操刀拍攝,一貫的黑白風格照把 LISA 拍得帥氣迷人。

去巴黎看秀

雖然 LISA 和 Hedi Slimane 分隔兩地,但沒有影響他們的交情。時尚圈中最盛大的巴黎時裝週,LISA 多次出席並吸引時尚界的注目,她更是 Hedi Slimane 邀請的第一位亞洲明星,不但如此,更是在 CELINE 的時裝秀上坐第一排的重量級貴賓,可見 LISA 在 Hedi Slimane 的心中地位有多高。網上也流傳每次 LISA 飛往巴黎時,Hedi Slimane 和 CELINE 的品牌長 Peter Utz 都會當她的導遊,陪她吃飯逛街等等。

年紀輕輕的 LISA ,時尚品味也被國際認可,看來跟 Hedi Slimane 還有一段長時間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