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很多香港女生都喜歡 LOEWE 的袋款,簡約脫俗得來,價錢也比起其他奢侈品牌便宜,很適合日常外出。在 2013 年,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上任後也為品牌帶來了很多經典熱賣袋款,令品牌的設計變得更俐落鮮明。近日,Jonathan Anderson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一個以熱賣包款為主的禮位套裝,引來品牌的粉絲關注。

Jonathan Anderson 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三張新產品的照片,在一個刻有 LOEWE logo 的木盒裡,藏有5大經典袋款的 Mini Bag ,其他包括深受港人熱愛的 Puzzle Bag,還有 Balloon、Flamenco、Hammock、Gate,其中的 Balloon 袋款更是首度推出 Mini Size。

禮盒曝光後引起大家討論,雖然官方仍未釋出更多資訊,但大家都表示想買來收藏,而且還可以一次擁有不同色調、不同熱賣款式的MINI手袋,看來有興趣入手的各位要繼續留意這個禮盒的最新消息。

Source : IG@jonathan.anderson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