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的手袋多年來都是城中潮人必備之物,若要提及它的it Bag,相信非Pochette系列莫屬,其簡單討好的款式一直都很受眾人愛戴,而今年乘著90年代的復古熱潮,LV推出有多種不同變化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手提包,兩個小口袋、小零錢包,配上寬肩及金屬帶,這個超強組合,似乎快要IG洗版了。

第一代的Pochette於 1992 年完成設計,古典精緻的圖案旋即成為九十年代最受歡迎的手袋款式。今次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推出全客製化的設計,肩帶可以自行配搭,再加上細小可愛的圓形零錢包,為整個手袋增添年輕及趣味感。

暫時LV為這個系列推出兩款背帶,一款是運動休閒風的提花運動風手提帶,有綠色和粉紅兩種。另一款是相對雅緻的肩帶,適合喜歡復古傳統的你。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手提包將於10月之後,在全球 Louis Vuitton 門市有售。

Source : Louis Vuitto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