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界盛事 Met Gala 2019 在美國完滿結束,以「Camp: Notes on Fashion」為主題,意思為浮誇戲劇化的奢華風格,令大家都十分期待名人們出人意表的造型。

首先有百變天后Lady Gaga,原本一身桃紅色的禮裙,與以往的造型相比較為平平無奇,在大家都開始失望的時候,Lady Gaga突然變身,將身上衣服一件一件脫下來,四部曲變奏下猶如走了四場紅地毯,實在太令人驚喜。

美國影星Billy Porter化身為埃及妖后,更要由六名壯丁抬出來,這個排場成為今屆焦點。

不少女生小時候都很羨慕灰姑娘能有小仙女幫助,一下子就變出閃閃發光的晚禮裙。今年蜘蛛俠女主角 Zendaya 就實現了一眾女生的夢想,化身成灰姑娘,更有小仙女隨行幫助。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演員 Ezra Miller 時尚魅力真是無人能及,今次身穿Gucci晚禮服的他,畫上7隻眼睛,更有面具隨身,成為眾人焦點。

還有其他更多造型: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