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 Mr. Bags 包先生推薦的袋款都必定會火,相信今次亦不例外。Longchamp繼上年豬年和Mr. Bags推出的大熱豬鼻手袋後,於今年再次與包先生合作發佈全新限量手袋系列,推出一系列以小老鼠最愛的食物“芝士”為主題的手袋,將法式餐點中誘人的芝士融入到Longchamp經典的Le Pliage中,迸發趣味時尚火花!

Le Pliage Cuir 黑色小牛皮手袋

聯乘系列將經典的Le Pliage Cuir款式注入幽默趣味,把原本弧形的手袋翻蓋改造成為波浪型,就像給小老鼠咬了幾啖一樣,相當可愛。翻開皮蓋時,你就會見到耀眼的金黃芝士圖案以呼應主題。拉鍊上的小皮條亦改造成為鮮黃色,就像小老鼠的尾巴般活靈活現。

整個啞黑色小牛皮系列備有四個尺寸選擇,其中包括大型旅行袋、中型手袋、斜孭袋及超迷你Nano Pliage,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能夠輕易駕馭。

Le Pliage 芝士圖案帆布手袋

Le Pliage

系列同時亦推出的帆布材質款式,包括大尺寸的旅行袋、小手袋及超迷你的Nano Pliage。可愛的芝士圖案遍佈袋身,並以鮮黃色的小皮條點綴拉鍊位置;而每隻袋的芝士圖案都會略有不同,每隻手袋也是獨一無二!

聯乘系列在12月20日起登陸香港、澳門店,想入手一個迎接鼠年,就不能錯過!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地下 / 電話:2736 7328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51店 / 電話:2167 8899

銅鑼灣時代廣場4樓427店 / 電話:2375 6733澳門銀河™渡假城地下商戶G053號舖 / 電話:(853) 2882 3074

來源: frestyle.blog

本文由“FRESTYL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