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爭暗鬥的真人騷節目向來受觀眾歡迎,以時裝世界為題的節目更是令人欲罷不能!如果你像筆者般既是時裝精、又是電視迷,必定看過《America’s Next Top Model 》、《Project Runway》等時尚真人騷,而已經連載 17 季、主力培育時裝設計師的長壽節目《Project Runway》亦終於後繼有人。近來致力推出自家製節目的 Netfilx 帶來《Next In Fashion》,少了 Dramatic 的爾詐我虞情節,著墨在一眾參賽設計師的專業知識與各人之間的友誼,帶來真人騷的新面貌,其中兩位參賽者亦非常值得你留意!

單看節目班底與 18 位參賽者名單你就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值得觀看的節目!Netfilx 找來知名 IT Girl Alexa Chung 和《粉紅救兵》的時裝達人 Tan France 擔任主持人,每集亦請來別具份量的客席評判,Tommy Hilfiger、Christopher Kane、名人造型師 Elizabeth Stewart 等同樣是坐上客,更特別邀請 Instagram 時尚總監 Eva Chen 充當客席評判。

Credit to variety.com

參賽的 18 位設計師絕非一般素人,而是來自世界各地具經驗或在知名學府出身,當中更包括曾經與不同品牌、名人合作,甚至已經擁有個人時裝品牌的設計師。節目中從公佈服裝主題到完成作品只有不到兩天的時間,設計師們要高壓力狀態下製作完美作品,保持席位到最後獲得 25 萬美元獎金及在 Net-A-Porter 展示其全新系列,成為「明日之星」之路絕不好走,當中有哪位能從中脫穎而出?

Daniel W Fletcher

Credit to British GQ

來頭不小的英國設計師 Daniel W Fletcher ,其時裝觸覺與超強的設計功力令他成功擠身最後兩名。畢業於知名學府 Central Saint Martins、入圍 2017 年 LVMH Prize,擁有個人品牌亦身兼意大利品牌 Fiorucci 的藝術總監,在比賽中可說是贏在起跑線。同名個人品牌以他擅長的經典英倫風為主,獨特的剪裁設計顛覆傳統英式男裝的高貴奢華概念,加入條紋、撞色的元素打造前衛風格,就連 Harry Styles 也穿上其標誌性條紋襯衫,其發展潛力不容小覷。

Credit to Instagram@danielwfletcher

Minju Kim

Credit to Instagram@nextinfashion

曾獲得 H&M 設計大獎的韓國設計師 Minju Kim,在節目中不但展現設計天賦,還有可愛表情與性格,實在令人忍不住喜歡上她。Minju 為《Next In Fashion》帶來了一種特別的亞洲時尚,從節目開始就貫徹浪漫女性風、色彩鮮明的設計,甚至多次創作出屬於自己的 Pattern;身為觀眾的我們亦有股與她一起成長的感覺,比賽初期沒有足夠的自信但透過真人騷卻不斷成長和突破。擅長可愛女生路線在節目中脫胎換骨的她,設計出屬於 Minju 的性感、軍人、運動造型,作品甚至被讚賞「絕對能在 instagram 吸引上百萬個 like」,絕對是時裝界的明日之星!

Credit to Instagram@_minjukim_

– Olivia Lau / FRESTYLE Team –
來源: frestyle.blog
本文由“FRESTYL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